Monday, November 23, 2009

高兴,兴奋; 但是不能说

哇!超高兴和十分的兴奋,
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不能说出来。。。
Haiz, 为什么是这样呢?
如果有跟我一起发展,做生意的朋友
他们就因该知道吧。。。

果然,有些事情,是真的要当你有本事时
才可以说出来的
还有更够力的是。。。
我不知道到底我们华人是太多于谦虚还是什么的。。。
有时当我们跟我们的朋友或是亲人说关于我们自己的梦想时,
他们都会我们说,这些都是不可能的啦。。。
到底这是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各位有看我的部落各得网友们同意不同意我的讲法。。。
我们人,生活在这世界里
不是因该先要有梦想,后有方法吗?
当我们没了梦想,跟个咸鱼有什么分别呢?
没了梦想,我们又如何会有动力去完成我们往后想要的梦想呢?

我那时候就只是说出了我在我明年会出我的第一辆梦想车
过后就给我的亲人们,“好心” 的说,
年轻人,别太会冲,会引起别人对你不利这之类的话。。。
不然就是说,“你自己心中想不就行了嘛,为何到处去跟别人讲?”

OMG! 我就要跟人讲,给人知道
然后我才会有那动力去完成啊
你们都知道有时人是很爱面子的,当到处跟人讲后
没能做到的话,那是会有多尴尬和多没面子???

所以呢,当自己所说过的,承诺过的。。。
就一定要完成它。。。
不然的话,哪里还会有人相信你呢?
如果是做生意的,哪里会有人愿意跟你合作?
作为生意伙伴的,哪里还会有人跟随你呢?
做为男女朋友的,哪里还会再一起呢?

所以在此,对我自己本人的要求,
我一定要完成每一个我所承诺过的事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