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不知道怎么了的一晚

哇?!
真的很久没上来这update下了。。。
可真的生了很多的蜘蛛网之类的~!>.这么久没上blogger也upgrade了很多新的design template 那些~!
很不错下哦~!蛮满意下的~!

其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的,
忽然就心血来潮的,add了几首蛮满意下的MV上来分享分享下~
然后就换换了新的outface希望有看我的blog的网友们喜欢也给点意见。。。

今天本来是要跟剑神和废灵去云顶吹吹风的
但是有够力的是,
剑神的车竟然忽然出了点状况搞到不敢去了,
但是老天爷也算对我们不错下,
为什么这么说呢?
由于剑神的车出事时,就刚刚停在了一间mamak stall
我们可借着这机会做下来聊聊然后吃下东西

在这里我们都聊了很多东东,
以前的,近来的,现在的~~~~
但是最搞笑的是
废灵说要给我一个谜语
叫我说十次“猫”阿???
然后我说为什么要说,然后又看看下剑神,
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的。。。
所以我死都不说~!!!!

然后废灵不放弃。。。
死都要我说,但是我就死都不说
最后她还offer我说五次就够了。。。
还说不喜欢说猫,可以说狗不然老鹰或青蛙。。。
我听都傻去了。。。
她这样说了后,我更打死都不说~!!!!!

在这希望有谁懂的,跟我讲讲这到底是什么谜语哦????

好了,写到这,头又开始笨起来了。。。。
又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
等我想到后再写吧~

那么各位晚安咯~
(其实因该是说早安才对,看看我post这个post的时间就知道为什么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