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一个不知道怎么样的一天

今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
为什么我这么讲呢?
今天其实是我最后一天的考试,但是我竟然睡过头了。。。
哇,当我发觉后,真的真的太迟了。。。 >.<
但是又能怎样呢?
只好过后再重考了 = = ||||
但是糟糕的是,要如何跟老爸开口呢?

讲真的今天,我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的
我开完我们的会议后,就忽然就想到去云顶去吹风
在出发的途中,我打给了我好兄弟-剑神,问他要不要去?
但是他说不要,过后他也有打回给我
问我,为什么就一定要去云顶呢?
你要吹风去lookup point不行吗? 
你要冷气去hussien onn的MCD就不行吗?
我知道他是关心着我
也为我的荷包着想,因为他说都什么钟点?
这么迟才上去,不是很不划算吗?

在这我知道他是为我好,但是真的。。。
现在暂时可以让我整个人可清静和冷静的地方就是云顶了
我知道在上去云顶是很浪费时间和金钱
但是暂时对我来说真的没办法
所以,最终我还是上来了云顶

途中在上山时,发觉有雾,
还以为上到了云顶后,因该会是很大雾
但是怎知道,上来后一点都没有,都几失望下
因为我会喜欢上来云顶是因为它的天气
那冷冷的,而且再加上雾的话
那种感觉真的超棒的~!

但是很可惜的是没人可陪我这样这么的疯狂
会喜欢这种天气吧? 

在这里写下写下部落各,忽然就很想她
就不知道为什么,就可能我真的真的辜负了她很多的承诺
而且很多我所跟她的承诺都没能达成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的家庭会议里,
她讲到了关于“承诺”,
当她讲完后,我真的发觉我真的很多我跟她俩人彼此的承诺都没能达成
讲真的,我真的很失败

作为男生,答应了女生这么多的承诺
但是就没能达成,这是多么的可悲
我不是说其他人,而是在恨自己
恨自己为何不好好努力做好应该做的事物呢?
自己都是知道的,如果在最短的时间内
完成了翡翠,是不是都把问题解决了啊?
为何自己就不能快点完成呢?

不管了,既然都上到云顶了
要冷静都因该冷静够了
脑中都因该很清晰的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了
答应了她的每个承诺都应该是时候一个一个的去实现了
不能让她再对我失望了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是时候下山了
下山后,自己就要明白因该做些什么和不因该做些什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